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中超将拉开大幕 鲁能"三亿强阵"狙击恒大?

2014年03月07日10:3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中超将拉开大幕 鲁能"三亿强阵"狙击恒大?

  2014中超今日开战 谁能狙击恒大?

  6个亿的世界级烧钱,已令恒大鲁能威名远扬;里皮续约三年惊了亚平宁,库卡首次远离巴西谋求超越———2014中超强势来袭,今日即将拉开大幕!首场比赛就是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

  今年中超最大悬念依然是谁能狙击恒大。后者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从和对手的各方面对比来看,恒大今年有很大可能四连冠。从恒大阵容方面讲,球队和上赛季变化并不大,只是孔卡换成了迪亚曼蒂。首场亚冠联赛,迪亚曼蒂已经展示了强大的个人实力。此外,里皮的及时续约对恒大来说异常关键。

  组成“三亿强阵”,要和恒大掰掰手腕的山东鲁能被认为是最可能对恒大构成威胁的球队。本赛季中超到底鹿死谁手,我们试目以待。综合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