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鹏:申办冬奥会有助于开发中国的冷资源

2014年03月07日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鹏:申办冬奥会有助于开发中国的冷资源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李贵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7日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申办冬奥会有助于开发中国的冷资源。

刘鹏当日出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开放日现场。会后,刘鹏遭到记者的堵截。

在谈及中国冬季体育运动现状时,刘鹏表示,由于受自然条件等因素的限制,中国在发展冬季体育项目上,总体来说范围不够广泛,主要集中在东北三省、内蒙古、新疆等地。

在发展中国体育事业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冷资源的热效益?刘鹏认为,在发展中国冬季体育运动项目上,应发挥好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

2013年年末,中国奥委会正式致函国际奥委会,提名以北京市的名义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由北京市承办冰上项目比赛,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承办雪上项目比赛。

刘鹏说,“中国申报冬奥会有利于推动冬季项目的发展,有助于开发冷资源。”(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