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金哲跳远遗憾摘银 刷新亚洲选手历史最好成绩

2014年03月10日10: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金哲跳远遗憾摘银 刷新亚洲选手历史最好成绩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和苏炳添一样,中国小将李金哲也创造了历史,他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夺得银牌,刷新了亚洲选手在室内世锦赛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备受瞩目的新星,李金哲决赛首跳就交出8米19的好成绩,第三跳更是跳出8米23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令人遗憾的是,始终保持领先的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遭到逆转,巴西选手达席尔瓦以8米28的国家纪录成绩抢得冠军,李金哲只能遗憾收银。虽然痛失金牌,但亚军成绩依然是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上收获的首枚奖牌。

  国际田联官网对李金哲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做出双手抱头的动作,显得心有不甘,不过一枚银牌也是不错的收获。”李金哲也表达了遗憾,“在成功的路上总有这么一点不完美,这就是竞技体育,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但是被逆转的滋味不是很好受哟。”

  此外,中国名将巩立姣以19米2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取女子铅球季军,此前巩立姣在伦敦奥运会和莫斯科世锦赛上都曾赢得过铜牌。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