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钻石联赛瑞士洛桑站 李金哲跳远摘铜延续好状态

 褚鹏

2014年07月05日07: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金哲摘铜 延续好状态

带着德国跳远站冠军的成绩,北京小伙李金哲昨天又在瑞士洛桑站钻石联赛跳上了领奖台。在当晚男子跳远比赛中,李金哲凭借8米10的成绩摘得铜牌。最耀眼的明星当属美国飞人加特林,他以9秒80的成绩拿到了本赛季连续第七冠。

近一个月来辗转在欧陆训练比赛的李金哲,昨天在洛桑站继续着不错的状态。昨天的男子跳远比赛汇聚了世界今年最好成绩保持者卢瑟福德等多位名将。李金哲在第三跳就跳出8米10,在第五跳他又跳出8米06的高水准,最终他以8米10获得本站第三。美国选手亨德森状态最好,五次跳过了8米,最后以8米31获得本站冠军。英国选手卢瑟福德同样五跳过了8米,最终以8米19获得亚军。另一位参赛的中国女子铅球选手巩立姣,以19米65获得一枚银牌。

男子100米虽然不是本站钻石项目,却吸引到了众多名将。刚刚解禁复出的美国飞人泰森·盖伊、加特林都站在了起跑线前。结果加特林从起跑阶段就建立了优势,而盖伊并未展示出后半程速度的优势。最终加特林以9秒80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盖伊以9秒93获得亚军。

在男子跳高项目中,目前世界上过2米40大关的四名将邦达连科、巴西姆、尤科夫、德鲁因全部到场。结果德鲁因跳过2米35,巴西姆2米38。尤科夫过了2米38之后直接冲2米42未果,他最后以2米38获得第三。乌克兰名将邦达连科第二跳过了2米40,而他的同胞普罗特申科夫在第三跳中也过了2米40,这样他成为现役选手里第五位过2米40的选手。此后普罗特申科夫挑战2米42失败,顺利夺冠的邦达连科冲击2米46未果。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