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主场险平富力 主帅:球员忘记得分平局可接受

2014年03月10日15:5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主场险平富力 主帅:球员忘记得分平局可接受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如果不是王新欣在最后时刻临危救主,在阿里·哈恩第二次执掌泰达队的首场比赛中,球队就将结束在过去十年中超历史中开局不败的纪录。一场险平,让哈恩看到了泰达队在中超打拼的不易前景,但也让荷兰老帅看到了再创辉煌的希望。

  身穿黑色大衣,搭配红色围巾,哈恩在昨晚指挥比赛时的穿着和两个赛季前并无二致。或许荷兰人也希望用这身打扮来带给自己幸运,重温自己当初在泰达队时的光辉岁月。不过,这身装扮至少在昨天比赛开局没有带来什么好运气。开场哨响了仅5分钟,富力队便利用前场断球,由达维在禁区前一脚远射破门。0比1落后的泰达队不久后又遇损兵折将。李本舰在拼抢中倒地,左臂严重受伤,当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庆幸的是,李本舰的左臂经过检查并非骨折,而是出现了脱臼。在经过简单处理后,左臂打着夹板敷着冰袋的李本舰又回到了“水滴”。在经历了一连串打击后,泰达队的士气反倒高涨起来,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让对手疲于防守。不过,不论是李玮锋的头球还是白岳峰的凌空抽射,都无法敲开富力队大门。在赛后回顾上半场比赛时,哈恩说道:“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不错,唯一的问题是,队员们忘记得分了。”

  在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泰达队的心态也在慢慢发生变化。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队员们的心情也变得焦急起来。这倒给了富力队不少快速反击的机会。如果不是王晓龙错失了射空门的机会,0比2落后的泰达队恐怕就要被宣判“死刑”了。好在孤注一掷的进攻,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取得了效果。杜震宇在第91分钟时的左路传中,帮助王新欣完成了一次中锋式的头球破门,让球队最终不至于在主场空手而归。“富力队相当优秀,只要给他们空间,这支球队就能踢出漂亮的比赛。”哈恩在赛后说道,“当然,我们在比赛过程中的发挥更好一些,这个平局可以接受。”

  泰达队最后时刻险平,让泰达俱乐部高层也感到满意。同时,此前准备额外抛出100万元给球队发赢球奖金的球队赞助商万森集团高层宣布,这场平局也将会给队员们额外带来30万元的奖金。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