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末节崩盘 火箭负热火遭遇三连败

2014年03月17日12: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末节崩盘 火箭负热火遭遇三连败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在最后一节一度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休斯敦火箭队最后时刻崩盘,在16日以104:113客场不敌迈阿密热火队,遭遇三连败。

  双方前三节难分伯仲,火箭队带着两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还剩4分26秒时,火箭队凭借贝弗利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102:98,不过在比赛剩余时间内火箭队全面哑火,热火队在老将雷·阿伦的带领下势如破竹地打出一波15:2的攻击狂潮,最终收获胜利。

  雷·阿伦全场三分球6投4中,攻下热火队最高的25分,其中14分为第四节所得。在热火队最后的那波进攻高潮中,他一人贡献7分,堪称热火队本场取胜的首功之臣。“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得到的空位投篮机会,我要做的只是在得到这样的机会时把球投进,”雷·阿伦在赛后说。

  这是雷·阿伦职业生涯中取得的第750场胜利,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让他以24370分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艾弗森,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21位。

  热火队终止两连败,“三巨头”本场发挥依然稳定,詹姆斯和韦德各取24分,波什贡献18分。

  三连败的火箭队目前以44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四。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霍华德取下21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不过他第四节只得到两分;贝弗利和泰伦斯·琼斯分别拿到15分和12分;林书豪替补出场26分钟贡献6分和两次助攻。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西区弱旅犹他爵士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