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贝"密谋"收购曼联 计划与"92班"组联合财团

2014年04月03日14:54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密谋"收购曼联 计划与"92班"组联合财团

  弗格森退休之后,英超豪门曼联在本赛季经历了巨幅震荡,不过最彻底的变革似乎尚未到来。据日前出版的《太阳报》披露,曼联统治层或将易主,而推动者正是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这六名“92黄金一代”的核心人物。

  曼联本赛季战绩糟糕,球队无缘各项冠军争夺战的同时,也几乎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赛事。追根溯源,是因为曼联持有者格雷泽家族一直拒绝投资,导致球队实力日渐衰弱。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贝克汉姆等曼联黄金一代成员如今正计划拯救曼联。他们准备募集资金,将曼联从格雷泽家族手中买下。目前,格雷泽家族掌握着曼联90%的股份,其余的10%则在2012年被美国人投放到市场当中。《太阳报》报道称,“92班”的六人已经和不少富商进行了谈判,部分谈判内容更是深入到了细节,他们计划组成联合财团,从格雷泽手中购回全部股份。一位知情人透露:“格雷泽家族已经失去了对曼联的兴趣,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俱乐部是可以出售的,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太阳报》指出,“92班”中牵头的是贝克汉姆,他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结识了不少卡塔尔王室成员,而卡塔尔王室正是完成收购的热门人选。

  据悉,要完成对曼联的整体收购大概需要耗资20亿英镑。

  (记者 薛剑)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