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莫耶斯失人心将下课 吉格斯或将代理主帅

周磊

2014年04月22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失人心将下课

新年过后,莫耶斯的帅位危如累卵,昨天,曼联确认无缘下赛季欧冠,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多家英格兰媒体昨晚报道,曼联方面对莫耶斯忍耐已到尽头,苏格兰人已经确定下课,最快将在赛季结束前走人,吉格斯有望担任临时主帅。

英格兰媒体昨天报道,莫耶斯已经确定从曼联离任,最快在赛季结束前就会走人。他已经失去了高层和更衣室的信任。

据了解,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尽管有弗格森力挺,美国人还是希望莫耶斯下课。曼联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输了11场,参加欧联杯也成问题。《泰晤士报》报道称,莫耶斯已经与很多球员闹翻,现在没有人支持他,尽管莫耶斯希望今夏拿出2亿改善阵容,但格雷泽家族不想等到那个时候。《每日电讯》则认为,莫耶斯下课后,曼联有消息称,会让吉格斯担任临时主帅,也许莫耶斯都撑不到赛季结束。《每日邮报》则表示,曼联本来希望在赛季末炒掉主帅,但是现在有可能提前,克洛普、范加尔和安切洛蒂等人成为新帅候选。

赛季初,弗格森曾表示莫耶斯要尊重曼联赢球的传统,至少保证一冠,现在这一目标已经无法达到,格雷泽家族自然不会再给弗格森面子。《镜报》认为,除了成绩不佳,莫耶斯失去了更衣室的信任,这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在高层怀疑他时,没有球员出来力挺他,导致他的离任可能被加速。由于曼联无缘欧冠,下赛季经济损失接近4000万欧元,对于一向靠曼联赚钱的格雷泽家族来说,这是更加不可接受的。

■悲剧

曼联无缘欧冠损失4000万欧元

英超第35轮昨天继续进行,曼联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与排名第4的阿森纳相差13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已无希望。与曼联抗衡多年的前利物浦球员卡拉格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差曼联

莫耶斯去年夏天从埃弗顿来到曼联,他或许没有想到,老东家在双杀曼联后,保留着进军欧冠的希望,红魔则彻底无缘这一赛事。这也是曼联44年来第一次被埃弗顿双杀。第27分钟,琼斯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拜恩斯主罚命中。第43分钟,米拉拉斯扩大比分,曼联客场完败,欧冠彻底梦碎,将损失接近4000万欧元。

莫耶斯曾经在埃弗顿担任主帅11年,在点评这场比赛时,他连连摇头,“我们丢了两个很糟的球。我们本来掌控着比赛,但是没有创造出机会,两次愚蠢的失误导致了失球”。莫耶斯表示,无缘欧冠的确是沉重的打击,“欧冠曼联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付出所有努力,让曼联尽快返回欧冠”。

卡拉格现在担任天空体育评论员,作为前利物浦球员,卡拉格对现在的曼联表示失望,“以前的曼联总能掌握主动,现在则完全没有,他们对落后没有备案,也无法改变局面,没见过这么差的曼联”。

>>相关

18年来首次缺席欧冠

曼联利物浦,这对老冤家本赛季可谓冰火两重天,利物浦时隔4年重新回到欧冠赛场,曼联则18年来第一次无缘欧冠

利物浦目前领先埃弗顿11分,即使全败,他们也可以保证欧冠资格。

反观曼联,他们目前离阿森纳有13分差距,参加欧冠已经成为不可能。曼联上次没法参加欧冠还是1995-1996赛季的事情。

曼联目前少赛一场,与排在第6的热刺差6分,即使是争夺欧联杯资格,曼联也没有主动权。

自接替弗格森成为曼联主帅后,截止到目前,莫耶斯累计执教球队完成了51场比赛,总战绩为27胜9平15负,胜率仅为52.94%。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