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代理主帅吉格斯无意讨论未来去向

2014年05月03日09: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代理主帅吉格斯无意讨论未来去向

新华社伦敦5月2日体育专电 担任代理主帅后的首场比赛便取得大捷,广受好评的吉格斯表示他目前更关心曼联队未来几场比赛的成绩,而不是过分关注自己下赛季的去向。

上月26日,吉格斯率队以4:0击败诺维奇,提振了全队士气。由于目前有传言说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入主曼联,因此吉格斯在下赛季的角色颇受关注。

40岁的吉格斯是曼联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表示自己率队比赛的专注力不会因为一场胜利就有所改变,他说:“等到赛季结束再讨论我的去向吧。我现在只是觉得我很享受(担任代理主帅)这一过程,我全部注意力都在周六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和剩下的两场比赛。”

吉格斯曾经为曼联效力962场比赛,目前他的教练团队里包括92黄金一代的队友费尔·内维尔、巴特和斯科尔斯。吉格斯肯定地说:“我从未想过到别的俱乐部去寻求助理教练或者教练的职位。我现在不去想下赛季的事情,只看重这个赛季。”(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