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备战亚俱杯 王宝泉战术训练摆"迷魂阵"

2014年04月09日14:34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备战亚俱杯 王宝泉战术训练摆"迷魂阵"

  本报讯 (记者 周芳明)昨天,备战2014年女排亚俱杯的天津女排终于开始了第一次战术训练,在这次训练中,王宝泉将原来的主力阵容打散,众多小将都出现在了“准”主力阵容一边。

  训练开始阶段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依旧是高强度的打防和进攻等单项技术训练,可对攻训练开始一段时间后,王宝泉大手一挥,让杨琳琳替换殷娜出现在了主力方,和师姐们一起打起进攻,而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队员殷娜竟然去了替补方。随后于鋆炜也替换李莹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训练结束后,王宝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杨琳琳她们打主力是给小队员机会跟着大伙儿打一打,也配合配合,增加一些经验。当然,她们现在水平还不行,杨琳琳主要是轮换一下殷娜,让殷娜有机会休息。今天是球队进行第一次配合,我也想试验一下不同的人员组合,初步想法是如果杨琳琳替殷娜打,那陈丽怡和李莹就多接一些一传,杨琳琳一传还不行。”根据教练组计划,天津女排将于4月15日启程前往泰国参赛。在出征前的这段日子,天津女排的训练重点就是配合,只不过由于魏秋月近期一直在进行膝关节治疗,每周只能练一天半,所以球队的大部分二传训练任务都是由刚刚归队的陈馨彤承担的。对于小将的表现,王宝泉也表示满意,他说:“陈馨彤跟球队的磨合基本还可以,传球的速度和弧度等等都还行,后排防守也不错,就是拦网时身高比较吃亏。”另据了解,出征泰国前天津队的训练量不会太大,每天保持在五六个小时,对此王宝泉表示:“大伙儿最近情绪不错,身体也都没问题。其实到那边比赛,我们的对手中实力强一些的就是哈萨克斯坦、日本、泰国三支队伍,其他的比赛难度不是很大。”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