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近200斤重女子减肥31公斤 将参加马拉松(图)

2014年04月09日18:5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近200斤重女子减肥31公斤 将参加马拉松(图)

英近200斤重女子减肥31公斤将参加马拉松(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4月8日报道,英国南约克郡麦克伯劳(Mexborough)45岁女子萨利·索尔特(Sally Salter)体重曾达97.5公斤,胖得系不上鞋带。在成功减肥31公斤后,她现在已经能够参加马拉松长跑。

  索尔特的一名密友宣布要结婚了,她为其感到高兴。但一想到参加婚礼,并会遇到多年未见的朋友后,索尔特就感到伤心欲绝,因为曾经身材娇美的她体重膨胀到97.5公斤。索尔特解释说:“我的新娘朋友很瘦,我想自己可能毁了她的婚礼照片,因为我身材太胖。我知道自己会尴尬死。”

  受邀参加婚礼成了索尔特减肥的催化剂。她参加减肥组织,参加跑步。仅4个月,她的体重就降至73公斤,可以穿下加大码的裙子。此后,索尔特继续减肥,直到现在的55.5公斤。本周日,索尔特将参加伦敦马拉松大赛,这是她首次参赛。

  索尔特说:“如果有人2年前对我说,我能参加伦敦马拉松大赛,我会笑出声,并称他们是疯子。那时候,我只希望自己系鞋带时不用气喘吁吁就行。”

  索尔特的身材曾经很苗条,喜欢体操和蹦床。但是1996年参加工作后,长时间的工作让她没有时间锻炼,她还开始吃便利食品。索尔特说:“工作就是一切,我办公室中总有许多蛋糕、三明治以及薯片等。”晚上,索尔特与男友吃外卖,而非自己做饭。7年间,索尔特晋升至经理,她的体重也一路飙升。

  现在,索尔特每周跑步3次,并将代表其所在的减肥俱乐部参加伦敦马拉松大赛,为英国癌症研究机构筹集善款。索尔特说:“家人们都为我感到骄傲。” (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