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葡萄牙升至第三

2014年04月10日21: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最新排名葡萄牙升至第三

  新华网里斯本4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在国际足联10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克·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队上升一位,位居世界第三。这是葡萄牙队自2013年以来的最高排名。

  在今年6月举行的巴西世界杯与葡萄牙队同组的对手中,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高居世界第二,美国队升至第13位,加纳队列第38位。

  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从未杀进过决赛,迄今为止他们的最好成绩是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的季军以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第四名。

  在巴西世界杯之前,葡萄牙队还将进行三场热身赛。5月31日,葡萄牙队将在国家体育场迎战葡萄牙籍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率领的希腊队,后者排名世界第10位。之后保罗·本托将率队前往美国拉练,并与墨西哥和爱尔兰队分别进行一场友谊赛。6月16日,葡萄牙将迎来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手为实力强大的德国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