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球奖投票延期惹争议 国际足联称对排名无影响

2014年01月15日10: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球奖投票延期惹争议 国际足联称对排名无影响

主持人利玛(右)表情夸张。

梅西一身红装抢眼。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葡萄牙人克·罗纳尔多成功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这也终结了阿根廷球星梅西对这一奖项连续四年的“垄断”。C罗“零冠军”摘得金球奖成为最大的软肋,而国际足联在最后时刻延长投票时间,也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

  国际足联原本规定的金球奖投票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但布拉特突然宣布将投票截止日期改为11月29日。而就在11月19日,世预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葡萄牙队客场挑战瑞典队,C罗在这场关键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力克瑞典队,挺进世界杯决赛圈。

  法新社在题为《五年后,C罗重返世界最佳》的文章中表示“投票日期的更改对结果到底有多大影响还不确定”,但毫无疑问,在那期间C罗在世预赛附加赛上的表现无与伦比。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国际足联强调称,C罗的获胜与投票日期延长没有关系。国际足联发言人也表示,投票规则的调整对最终的排名没有影响。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