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球迷成"马竞女神" 获官方转播镜头9秒特写

2014年04月11日09:08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球迷成"马竞女神" 获官方转播镜头9秒特写

  □汪大力

  早报讯 当马竞的球迷真不容易!在马德里,“老大哥”皇马永远站在舞台中心,扩大到西甲,还有巴萨这样的超级强队,至于欧洲赛场,马竞这样的“二流球队”就更不值一提了。

  但“床单军团”在本赛季的异军突起,着实让马竞球迷成为了整个西班牙最幸福的球迷,而昨天这场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一位来自中国的马竞女球迷,就火了一把。

  本场比赛,这位中国女孩两次出现在欧足联的官方转播镜头中,共有9秒的特写镜头。这位微博名叫@若茜Roxi 的中国女孩是位名副其实的马竞球迷,当天她左手的手腕上戴着马竞的围巾,身上穿着马竞的球衣,表情丰富,为球队加油鼓劲。

  由于欧足联的官方转播信号同时提供给全世界所有拥有转播版权的媒体,中国球迷和西班牙球迷,乃至世界球迷都通过转播看到了这两组特写镜头。

  不少人在微博上称呼这位中国姑娘为“马竞女神”,而她也彻底火了。在这位女孩的微博上,有多张她与足球明星合影的照片,而这位美女绝对是马竞的铁杆粉丝,经常会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意外成名之后,微博上的粉丝和留言都快速增加,连小姑娘自己都发微博感叹,比赛结束后有球迷找她合影,说她是名人了。

  而在推特上,不少国外球迷也在热烈讨论着这位铁杆马竞球迷,甚至有球迷吐槽:“中国女球迷出现在镜头里的次数比梅西都多。”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