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塞罗那无缘欧冠四强 梅西放任自流吃鱼肉较多

2014年04月11日11:08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塞罗那无缘欧冠四强 梅西放任自流吃鱼肉较多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上演“西甲内战”。巴塞罗那客场以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总比分1比2被淘汰,7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四强。马德里竞技则40年来首次跻身欧冠四强。

  曾经所向披靡的巴萨,输得没有一点脾气。整场比赛,梅西、伊涅斯塔、哈维、小法等巨星都表现低迷,上半场要不是门柱帮忙,多次挡住马竞的射门,巴萨很可能0比3落败。

  西班牙媒体指出,巴萨的足球欠缺稳定与延续性,球队整体实力、教练调整能力与瓜迪奥拉时代不可同日而语,现在只能依靠个人表现前进。梅西是球队的顶梁柱,一旦他找不到状态和感觉,巴萨的麻烦就来了。欧足联昨天的数据显示,他的跑动距离只有6853米。据悉,新帅马蒂诺执教巴萨后,梅西放弃了瓜帅为他制定的饮食规范,比如多吃鱼肉,他开始放任自流于牛肉和碳酸饮料。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