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 於之莹三连胜中国队拿赛点

2014年04月11日14:5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 於之莹三连胜中国队拿赛点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第4届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昨天在江苏姜堰进行了第12局角逐,中国副帅於之莹越战越勇,执黑以四分之三子优势战胜韩国副帅崔精,豪取三连胜,并助中国队率先拿到赛点。

  此役对于於之莹颇有“复仇”的意味,在上届擂台赛中於之莹曾创造六连胜的佳绩,将韩国队打得只剩“光杆司令”。不过,终结她连胜纪录的就是韩国棋手崔精,更让人意外的是崔精“以1敌3”,助韩国队上演大逆转夺得冠军。此役,於之莹连续第三次猜到黑棋,她布局弃子取势十分积极,借攻击白棋大龙四处搜刮实地,白棋中央和左边的地盘大幅缩水。官子阶段,局面十分细微,於之莹局部赢得劫争,以四分之三子的优势获胜。

  今天,韩国队将请出主将朴志恩攻擂,挑战已是三连胜的於之莹。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