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37分难耐黑白双雄发威 热火2连败失榜首

2014年04月11日16:32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37分难耐黑白双雄发威 热火2连败失榜首

  昨日的常规赛中,热火客场102比107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詹姆斯砍下37分亦难救主,本场詹姆斯赛季得分突破2000分大关,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至少9个赛季拿下2000+的球员,无奈詹皇却遭遇里程悲。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热火把东部第一的位置让给了步行者。

  热火全队首节飙中6记三分球,其中巴蒂尔就包揽3个,本节热火三分球7中6,即便他们保持如此准星但依旧没将比分拉开。热火将外线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同时,兰多夫也展现了灰熊内线优势,本节他8投全中弹无虚发,单节狂砍17分也创下生涯首节得分纪录,兰多夫的爆发使央视解说发出热火内线无人的感慨。首节,热火32比31稍稍占据上风。

  本场之前,詹姆斯赛季总得分为1989分,再添11分,他本赛季的总得分便达2000分。次节刚登场后詹皇就奉上一记技惊四座的战斧劈扣,这记扣篮博得客场球迷的一片惊叹,半场砍下16分后,本赛季他的总得分成功突破2000分大关,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9个赛季得分达2000+。半场战罢,热火58-54领先灰熊4分。

  詹皇愈战愈勇,第三节刚开场就上演打4分的好戏,主防詹姆斯的约翰逊不幸成为背景帝。本节詹姆斯疯狂砍下13分,三节战罢已经有29分入账。不过詹皇开启火力的同时,热火防守在最后两分钟出了问题,考尼特-李底角飙中压哨三分后,三节战罢灰熊也追至80平。

  黑白双熊末节发威,兰多夫篮下打中后,热火也落后6分。受到詹皇打4分的激励,刘易斯末节中段也奉上一次打4分的好戏,成功打成3+1后,热火也追至91平。康利外线开火连中两记三分引领一波12比2,还剩3分33秒,热火也以93比103落后10分。最终热火客场102比107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

  (三声)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