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奥运冠军赣南行(视频)

本报记者 任江华

2014年05月16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5月12日至14日,杜丽、张娟娟、杨文军等11位奥运冠军走进江西赣州,开展“奥运冠军赣南行”活动。

“这次来到赣南,就是要把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引导他们通过奋勇拼搏实现人生价值。”滑雪空中技巧奥运冠军韩晓鹏说。

赣州市青少年体校,奥运冠军的出现让学生们欣喜若狂。高二年级的张楠是一名步枪射击运动员,射击奥运冠军杜丽耐心地指导她调匀呼吸、动作定型。“能得到世界冠军的指导,感觉受到莫大的鼓舞。”张楠兴奋地说。

短短的3天时间里,奥运冠军们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与居民零距离接触,跟学生交流互动,传播运动的理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6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