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提前锁定美网系列赛冠军 有望获100万附加奖

2014年08月18日14:3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提前锁定美网系列赛冠军 有望获100万附加奖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在今晨结束的WTA“超五”顶级赛辛辛那提站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小威轻取伊万诺维奇,首次问鼎这项大赛。这场胜利还令小威提前锁定了美网系列赛女单冠军,有望在美网获得100万美元的附加奖。

  在WTA的“超五”赛事中,辛辛那提是小威唯一从未征服的一站。去年她首次杀入决赛,却在三盘大战中不敌阿扎伦卡。这次在决赛中面对伊万诺维奇,小威开局不利,不仅首个发球局就失守,第二个发球局也险些落入伊万手中。但是在力挽3个破发点完成保发后,小威似乎一下子找到了取胜的感觉,竟一口气连胜10分,完全扭转了被动的局面。从第四局开始,伊万在13局中丢了11局,最终以4比6、1比6大败。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