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止步澳网女单八强 阿扎伦卡对自己发挥表示不满意

2014年01月22日15: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2日电(李一鸣)1比2负于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2014澳网女单卫冕冠军阿扎伦卡止步八强。22日赛后,她对媒体承认自己今天的发挥出了问题,而对手的表现则要好很多。

“我今天的表现不好,没有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尤其是第一盘和第三盘,我在关键球上犯了太多的错误,精力也不够集中,”阿扎伦卡在赛后表示:“而我的对手则表现特别好,打得非常积极,在一些球的判断上也确实运气不错。她的底线球打得很好,关键时刻的发球也毫不手软。总之,在各个方面都比我发挥得好一点,今天我感觉自己不像在比赛,倒好像个观众一样。”

24岁的阿扎伦卡在2012和2014年连续两次夺得澳网女单桂冠。一场比赛的失利,显然不会过于严重地影响她的信心。她同时表示,这次澳网的失利,对她来说并不是世界末日。“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不会想得太多。我想我明天就会振作起来,投入到新的训练和比赛中去。虽然我对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但在场上我就知道,我可以比现在打得更好的。我知道,有些东西是可以被改变、被提高的。”

阿扎伦卡说:“我知道,如果我能从今天的比赛中看到需要提高的地方,我的网球生涯就应该结束了。”

今天取胜的拉德万斯卡将与齐布尔科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另一个半区中,李娜和布沙尔将争夺决赛权。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