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热!青奥会门票备受追捧 冷!打击"倒票"绝不留情

2014年08月18日14: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8日电(杨磊 实习生刘叶瑶) 8月16日晚,举世瞩目的南京青奥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开幕式令人回味无穷,而精彩纷呈的各类表演,也激发了公众对于闭幕式的期待。据悉,本届青奥会闭幕式将于8月28日晚举行,目前门票已经开始销售,想要到场一睹闭幕式盛况的观众,可通过登陆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前往各售票网点,或扫描青奥会官方票务微信二维码的方式购买门票。

不仅闭幕式引发各界关注,正式比赛也同样吸引眼球。随着青奥会比赛的全面打响,不少热门赛事的门票已然供不应求。一些观赏性强的赛事,如马术帆船跳水、游泳4个比赛项目的全部场次门票皆已售罄,而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9个比赛项目决赛场次的门票也都全部卖光。不过,其余门票还在销售中,公众仍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青奥会的激情与活力。

同时,为维护南京青奥会及城市形象,打击倒卖青奥会赛事门票尤其是高需求赛事门票的行为,南京青奥组委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合力打击倒卖青奥会赛事门票的不法活动。在此也提醒广大公众,如发现有倒卖青奥会赛事门票的行为,可向场馆所在地公安部门举报。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