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南京亚青会

亚青会开幕式门票已经售罄 购闭幕式票需提前

张可

2013年08月15日09: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明晚8点,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亮相。昨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开幕式门票销售已经告罄,同时,诸如游泳、乒乓等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已基本售光。

亚青会票务团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7月6日亚青会门票开卖以来,销售火爆。“准确的数据还在统计中,从刚刚了解到的情况看,开幕式门票已经卖完了,现在上网订,或是到售票网点,已经买不到了。”此外,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一些中国观众喜欢的项目,例如游泳、兵乓球、跳水等赛事门票也已经接近售光。“在官方网站的票务销售版块,如果不能成功点击‘购买’按钮,那就说明票卖完了,去网点、场馆也买不到。不过,一些不是特别热门的赛事,开赛前去场馆购买也是能买到的。”

据介绍,开幕式以及24日的闭幕式都提供至少3000张门票对外出售。与赛事门票不同,开闭幕式门票是实名制的,“它不是一张普通的纸,而是需要录入个人信息,所以制作上要经过一定时间,如果有意购买亚青会闭幕式的门票,建议至少提前三天。”票务团队一名工作人员提醒说,对于南京以及国内其他城市的观众,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的票务销售版块,和电信、邮政等代售网点购买闭幕式门票。购买各项赛事的门票除了上述方式外,还能到赛事场馆现场购买。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