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奥第二日中国军团1金1银2铜 游泳全面开花

2014年08月19日15:3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第二日中国军团1金1银2铜 游泳全面开花

  昨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进入了次日的角逐,中国军团在游泳项目中大放异彩,收获了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而在女子跆拳道比赛上,来自云南的17岁“天才少女”詹天瑞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令人激动。

  游泳全面开花

  女子接力再夺金牌

  在青奥会首日的比赛中,中国泳将在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配合默契,最终以3分27秒02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首枚游泳金牌。就在昨晚,女子4×100混合泳接力赛场上又传来好消息,贺赟、邱钰涵、沈铎、张雨霏这四位姑娘奋勇争先,最终以4分03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青奥会中国代表团的第四枚金牌。

  仰泳赛场现双黄蛋

  浙江小将斩获银牌

  在混合泳接力金牌前,张雨霏还在女子200米蝶泳上取得银牌,夺得该项目金牌的是来自匈牙利的18岁选手西亚娜·利利亚娜。此外,浙江台州的游泳小将李广源以54.56秒的成绩在男子100米仰泳中收获铜牌,而金牌的归属则比较戏剧化。意大利和俄罗斯两名选手成绩都为54.24秒,于是冠军领奖台上出现了两个人的身影。

  詹天瑞获跆拳道铜牌

  这枚奖牌意义重大

  6岁开始练习跆拳道的云南17岁姑娘詹天瑞争了口气。在女子49公斤以下级比赛中,詹天瑞顽强拼搏,最终为中国队斩获一枚宝贵的铜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参加该项目,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容易。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