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3比1逆转伯恩利 新援立大功蓝狮占榜首

徐扬扬

2014年08月19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援立大功蓝狮占榜首

科斯塔强悍首秀

2014/2015英超新赛季首轮的最后一战今晨在特富摩尔球场展开角逐,凭借迭戈·科斯塔先拔头筹和法布雷加斯此后两次助攻,切尔西做客以3比1逆转“升班马”伯恩利,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力压曼城夺占榜首。

此役,切尔西新援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双双首发,库尔瓦取代切赫首次代表切尔西出战正式比赛。

出人意料的是伯恩利竟然在第14分钟就取得领先,马尼头球前顶,泰勒底线接球回传,阿尔菲尔德内半凌空抽射破门。不过,切尔西仅用3分钟就扳平了比分,法布雷加斯脚后跟妙传,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球击中立柱弹回,科斯塔及时跟进补射破门,1比1。科斯塔替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首秀,出场17分钟就收获进球。整场比赛,科斯塔只有2次射门,1次射正就取得了进球,效率之高让人震惊。

第21分钟,阿扎尔突破分球,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直塞,许尔勒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替蓝狮将比分反超。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近门凌空垫射破门,确立了己队的胜势。法布雷加斯整场比赛有87次传球,是参赛两队中最多的,87%的传球成功率也仅次于阿扎尔的93%,但后者只有43次传球。法布雷加斯创造3次破门机会,其中2次是直接助攻,是切尔西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

易边再战,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陆续换上威廉、米克尔和德罗巴,尝试不同的进攻组合,虽然未能扩大领先优势,却始终掌控大局,将3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