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德里双雄知根知底 超级杯皇马大胜希望不大

刘毅

2014年08月19日15:2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大胜?希望不大!

西班牙超级杯历史上首次出现马德里德比,又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这样的戏码绝对吸引眼球。明晨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马德里双雄彼此知根知底,皇马至多净胜一球。

一周前,皇马在欧洲超级杯以2比0完胜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C罗攻入两球,那是皇马自上赛季欧冠决赛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身为新科欧冠冠军,皇马此前在热身赛接连受挫,与国际米兰战平,先后负于罗马曼联。欧洲超级杯后,皇马在华沙又打了一场热身赛,C罗先入一球,但以1比2负于佛罗伦萨

与欧洲超级杯相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进行了大幅度轮换。身为上赛季欧冠决赛MVP,迪马利亚在欧洲超级杯没有上场,他此役长途奔袭后送出助攻,制造了C罗的进球。J罗和克罗斯总身价1.1亿欧元,自从他们加盟皇马之后,关于迪马利亚和赫迪拉将离队的传言从来没有停止。这可能会影响安帅的排兵布阵,明晨到底用迪马利亚还是J罗?

马德里竞技今夏阵容变化很大,迭戈·科斯塔、比利亚、库尔瓦和菲利佩离队,新加盟的曼祖基奇、格列兹曼、莫亚和西凯拉等人可以填补空缺。少帅西蒙尼对马竞的调教已入佳境,主力后卫戈丁、米兰达和胡安弗兰仍在,中场悍将加比、科克、加西亚和蒂亚戈仍在,“铁军”风骨仍在。近日在卡迪斯杯热身赛,马竞分别以1比0和2比0完胜卡迪斯和桑普多利亚,为备战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西蒙尼在第二场派出全替补阵容。

每逢关键比赛,马竞并不怵皇马。上赛季在欧冠决赛,马竞以1比0领先到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才被皇马球星拉莫斯把比分扳平,马竞在加时赛失利。上赛季在西甲,马竞客场以1比0小胜皇马,主场以2比2战平皇马。去年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马竞客场以1比1战平皇马,经过加时赛以2比1夺冠。马竞中卫戈丁和米兰达以及中锋曼祖基奇都是高空轰炸的高手,确定首发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有防空能力不足的弱点,皇马此役在主场大胜的希望不大。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