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悉尼大雨恒大放假 球队购买3000张门票送球迷

林本剑

2014年08月19日15: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大雨恒大放假

亚冠·焦点

由于悉尼连日来普降大雨,恒大队在昨天不得不取消了抵达后的首次训练。今天下午,球队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为了让恒大将士在悉尼感受到主场气氛,澳大利亚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将组建两千多人的恒大助威团。

恒大队一行是在前天晚上抵达悉尼的。按照计划,恒大队将在昨天进行一天两练。不过,目前悉尼正值冬季,最低气温接近10摄氏度,最高气温也只有17摄氏度左右,与广州有近20摄氏度的温差。近日,悉尼又恰逢大雨连连,影响了恒大队的训练计划。昨天上午,球队原计划到酒店附近公园进行慢跑恢复,但因大雨不得不改到室内进行身体训练。下午原计划将前往球场训练,也因大雨最终被迫取消,主帅里皮干脆给球队放假,让队员们在酒店休息。

今天下午,球队将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然后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不过,如果继续下大雨,不排除主队不让恒大队进场训练的可能。

在悉尼生活着近40万华人,占悉尼总人口的近百分之十。为了给恒大队营造主场气氛,澳大利亚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来自新西兰的部分华人华侨将在明天到现场为恒大队加油助威。

为此,恒大俱乐部出资购买了将近3000张比赛门票,免费提供给到现场的中国球迷。而从国内前来助威的球迷人数将有三团共170人左右。昨天,恒大俱乐部首批十箱球迷球衣已经运抵悉尼。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