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千呼万唤始出来 “苏牙”禁赛后首次亮相

刘毅

2014年08月19日15: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呼万唤,“苏牙”亮相

苏亚雷斯向球迷鼓掌致意

经过艰苦上诉之后,乌拉圭巨星苏亚雷斯换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自己处罚的松动,在10月25日正式解禁之前,他可以随巴塞罗那训练并且可以代表巴萨打热身赛。在今晨的传统热身赛甘伯杯上,巴萨主场以6比0狂胜墨西哥球队莱昂,“苏牙”迎来在巴萨的首秀,他只在第76分钟替补出场。

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这套阿根廷、乌拉圭和巴西巨星的MSN进攻组合万众期待,但是巴萨主帅恩里克似乎有意在吊球迷的胃口,他今晨派出的是梅西、内马尔和小将拉菲尼亚的三叉戟组合。中场拉基蒂奇和门将布拉沃首发上阵,迎来在诺坎普球场的首秀,可惜苏神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开场仅两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打在巴萨旧将马奎斯腿上折射弹起,梅西拍马赶到头球打破僵局。第1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内马尔挑射得分。第44分钟,梅西挑传,内马尔把比分变成3比0。下半场一开始,内马尔被小将穆尼尔换下。第55分钟,穆尼尔把比分扩大到4比0。第62分钟,哈维换下伊涅斯塔并接过队长袖标,梅西被小将桑德罗换下。

直到第76分钟,苏亚雷斯才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名巴萨新9号替补出场换下拉菲尼亚。自从6月25日在世界杯小组赛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一口以后,苏神已经久疏战阵,他看上去略显拘谨,这时上场只是感受一下诺坎普球场的气氛。第78和第90分钟,穆尼尔和桑德罗各下一城。

西班牙《世界报》赛后评论道:“在苏亚雷斯面前展现活力,巴萨知道该怎么生活,梅西与内马尔在场上很有默契,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只出场了大约15分钟。”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