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根廷国脚加盟曼联 罗霍希望与里斯本和平分手

2014年08月20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根廷国脚加盟曼联 罗霍希望与里斯本和平分手

  经过了罢训的抗争之后,阿根廷国脚罗霍昨天证实,自己即将成为曼联一员,他称自己的梦想终于成真。纳尼很可能作为转会一部分加盟里斯本。

  里斯本竞技为罗霍标价2000万欧元,并要求租借纳尼一个赛季,曼联已经同意了这一开价。罗霍亲称自己将前往曼彻斯特,“我马上要成为曼联球员了,这就像是做梦,和里斯本竞技说再见并不容易。”此前里斯本竞技不同意罗霍转会,他一度罢训相胁,昨天罗霍作出道歉,“我不应该采取不理智的手段,我希望自己能够平和地与里斯本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外界普遍认为范加尔会签下荷兰后卫布林德,阿贾克斯也同意放人,但曼联最终还是选择了罗霍,用他来顶替埃弗拉离队的空缺。(周磊)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