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复出助巴萨大胜 恩里克:我们潜力巨大

2014年08月20日10:5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复出助巴萨大胜 恩里克:我们潜力巨大

  新华社巴塞罗那8月18日电

  新援苏亚雷斯上演首秀,世界杯上受伤的内马尔也完成复出并梅开二度,巴塞罗那队18日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甘伯杯中以6比0大胜墨西哥莱昂队。

  “我们是一支潜力巨大的球队,球队有梅西、内马尔这样的天才球员,一切困难都迎刃而解。”巴塞罗那队新帅恩里克说。

  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中,内马尔就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先助攻梅西首开纪录,后又在第12分钟和44分钟两度建功。

  内马尔在半场休息时被换下,但巴萨的进攻并没有停止,最终6球大胜。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