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南京青奥会观察员计划启动

2014年08月20日14:04    来源:南京青奥会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观察员计划启动

8月20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和南京青奥组委联合召开了南京青奥会观察员计划全体会议和职能陈述会议。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菲利,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主运行中心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国际奥委会和南京青奥组委部门和职能负责人,来自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夏季青奥组委、挪威利勒哈默尔2016冬季青奥组委等9个运动会组委会的50多名观察员们出席会议。

观察员计划是为将要举办青奥会/奥运会的组委会及奥运会候选城市提供经历、学习和体会赛会运行过程的项目,是青奥会知识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菲利介绍了青奥会的起源以及与奥运会的区别,特别强调了青奥会特有的学习和分享、文化教育以及社交媒体等重要元素。

刘以安致欢迎词中说,从申办成功开始,南京积极学习新加坡、伦敦、因斯布鲁克、索契等城市的成功经验,受益匪浅。南京将通过职能陈述、场馆参观等形式,系统介绍赛事筹办理念,展示赛会筹办成果。他希望,观察员计划能架起南京与观察员所在各个城市之间的友谊桥梁,共同创造青奥会发展的美好未来。

南京青奥会总体策划、文化教育活动、体育、场馆、交通等职能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专题陈述。今后3天,除了继续听取职能陈述外,观察员们还将前往青奥村、奥体中心、青奥体育公园等7个场馆进行集体参观,并通过自行参观和城市旅游深入了解南京青奥会。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