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曝哈维将继续留在巴萨 将为球队再效力一年

2014年07月23日09: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哈维在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主教练恩里克会面后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萨。

此前西班牙媒体称哈维已经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下赛季他将离开西甲。巴萨和哈维有可能周四前正式解约,哈维也就不会再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

不过在和新帅恩里克以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面后,哈维突然改变主意,他将继续留在巴萨,将在24日回归参加球队的训练,经纪人称哈维将会议饱满的热情回归俱乐部。《每日体育报》称哈维本人和恩里克交流的非常开心,他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望新赛季的到来。

哈维和其经纪人虽没有完全否认下赛季奔赴纽约城队的可能,但目前看来,哈维也无需着急做出决定。他与巴萨的合约一直持续到2016年,现在也存在继续为巴萨效力一年,明年夏天再前往美国的可能。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