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之泉球迷打出标语 望球队能继续留在广东(图)

2014年11月02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之泉球迷打出标语 望球队能继续留在广东(图)

昨天的中甲收官战,日之泉球迷纷纷亮出了挽留广东队的标语。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天,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争夺结束,在球队去向尚未明朗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理工。石家庄永昌在与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的中超名额争夺战中胜出,与重庆力帆携手晋级下赛季中超。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中场休息前已经被对方两次破门。广东日之泉主教练麦超对此非常不满,赛后他说:“我们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上半场的表现)让我不敢相信这支队伍是我带出来的。”经过麦超中场休息时的批评和激励后,日之泉在下半场表现有所改变,并由蔡镜源打入一球。此后,日之泉虽然攻势如潮,但始终未能再次破门,只能以一场失利结束今年的中甲联赛。

  赛后,麦超、队长刘盛和到场球迷不约而同地呼吁,希望球队能继续留在广东。麦超说:“不管这支球队接下来去向如何,我希望队伍能继续留在广东。希望队员以后能越踢越好,这支球队有80%的队员是广东球员。”麦超表示,球队保级后,队员的状态受到球队转让一事的影响。他更希望队员有好的职业前景,继续将广东足球发扬光大,他说:“队员应该积极对待这件事情(球队转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们必须有职业球员的品德,不管在哪里踢球,都应以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所有比赛。”

  此外,成都天诚老将姚夏本轮替补登场并打入一个点球,他以40岁277天的年纪成为本赛季中甲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同时,他也是中国职业联赛迄今为止进球年龄第二大的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