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巴萨购苏亚雷斯 不拿桑切斯当“添头”

2014年07月03日09: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购“苏牙”不拿桑切斯当“添头”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当地媒体2日消息,巴萨俱乐部求购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的运作已更进一步,但巴萨方面已排除用智利前锋桑切斯做“添头”的交易方式。

《体育报》称,此前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曾数次表示对智利人感兴趣,并希望巴萨采取“转会费加桑切斯”的方式购买苏亚雷斯。不过,巴萨方面更希望直接付款收购苏亚雷斯,并且表示不会在这个交易中附带任何一名巴萨球员。

据悉,巴萨俱乐部足球主管劳尔·桑耶易目前已身处英格兰,与利物浦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讨论苏亚雷斯的转会问题。桑耶易是巴萨的重量级人物之一,当年就是他前往巴西将内马尔带回了诺坎普。

此前,《体育报》曾表示,在苏亚雷斯因为世界杯赛场上的“咬人事件”而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后,巴萨给这位“神锋”开出了“打折价”,不过利物浦坚持不降价,开出的价码是8千万英镑(约合9千900万欧元)。

此外,在巴萨俱乐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巴梅托乌明确表示,“我们还将需要一个后卫和一个前锋”。巴梅托乌表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还会有事情发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