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球)中国女篮轻取斯洛文尼亚迎四国赛开门红

2014年08月22日23:2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球)中国女篮轻取斯洛文尼亚迎四国赛开门红

  新华社成都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史春东)2014年“金强杯”四国女篮挑战赛22日晚在成都温江拉开战幕,中国女篮以79:55轻取斯洛文尼亚队,取得本站比赛开门红。

  此役中国队由露雯、高颂、程凤、黄红玭和杨力维组成首发。比赛伊始,两队均有些慢热,但在适应了对方节奏后,中国女篮开始发力,队长露雯内突外投,迫使斯洛文尼亚队叫了暂停。暂停之后中国女篮攻势更盛,孙梦然、纪妍妍等连续得分,首节比赛中国女篮就以28:10领先18分之多。

  此后斯洛文尼亚队明显加强了外线攻势,期望通过三分远投追分,可面对中国队的严密防守效果不佳,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但在第三节中段,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而斯洛文尼亚队则趁此机会迅速开始迫近比分。关键时刻中国女篮稳住阵脚,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20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

  长时间大比分落后,斯洛文尼亚队逐渐失去斗志,最后一节也成了比赛的垃圾时间。按照赛程安排,23日晚中国女篮将迎战新西兰队。(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