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迪马利亚出走或成定局 安切洛蒂:皇马这场不需要他

2014年08月23日12: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迪马利亚出走或成定局 安切洛蒂:皇马这场不需要他

新华社马德里8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迪马利亚和赫迪拉两名深受转会传闻困扰的球员排除在了大名单外,二人的去留也成为了场外关注的焦点所在。

对于未带迪马利亚一事,安切洛蒂赛后称是出于“技术原因”:“这一场我们不需要迪马利亚。”但皇马的失利却让这一解释显得略为苍白,尤其是考虑到首回合迪马利亚的出色发挥甚至得到了对方主帅西蒙尼的赞许,称其是“皇马最好的球员”。

在球队签下世界杯金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迪马利亚的生存空间遭到了压缩。安切洛蒂此前透露,阿根廷人已经做出了离队的决定:“迪马利亚请求在这个夏天转会,他拒绝了球队的新合同。”目前阿根廷人是多家球队追逐的对象,其中曼联在对其争夺战中已占据了上风,他们可能将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这名不再受皇马高层重视的边路快刀带离伯纳乌。

而未入大名单的赫迪拉则在球队征战超级杯的时刻出现在了德国某乙级联赛比赛的看台上,这似乎展示了其离队的决心。尽管有消息称德国中场此行并未得到皇马俱乐部点头,但安切洛蒂赛后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得到了离开的许可。当一名球员得到休息的许可时,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