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助攻送绝杀 恩里克对进球小将赞不绝口

2014年09月02日09: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助攻送绝杀 恩里克对进球小将赞不绝口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在客场1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19岁小将桑德罗进球。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巴萨能夺得西甲两连胜并不容易。赛后,恩里克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全队对胜利也一直抱有信心。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不过场地的状况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

  对于攻入唯一一球的桑德罗,恩里克赞不绝口,他说:“像桑德罗和穆尼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够很快帮助到球队,这对任何一名教练来说都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当然,胜利并没有让恩里克失去冷静,他表示联赛还有36场,现在需要做的是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接下来要做的还有很多。

  本轮过后,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阿根廷队将与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巴萨已经宣布,梅西将会休息,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宋翃)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