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出人意料!塞尔维亚小将淘汰温网冠军科维托娃

2014年09月01日09: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马送温网冠军回家

美网赛场昨天爆出大冷门,一路从资格赛杀进决赛的塞尔维亚小将克鲁尼奇2比0淘汰新科温网冠军、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成为美网16强阵容中排名最低的选手。

科维托娃刚刚在温网捧杯,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相反,21岁的克鲁尼奇世界排名只有145位,是位资格赛选手。比赛的过程令人意外,克鲁尼奇两盘都以6比4取胜,将大满贯冠军淘汰出局。科维托娃无奈地表示,对手的发挥令人难以置信,几乎所有球都能够接得到。

克鲁尼奇赛后表示,能够和科维托娃交手就是荣幸,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够取胜,“我也很感谢观众,没有想到那么多人给我加油。虽然我知道观众大多喜欢给弱者鼓劲。”

不仅有观众,同胞德约科维奇也对克鲁尼奇非常支持,“她在美网的表现非常惊人,战胜了科维托娃,生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第四轮。她现在还很年轻,比赛中她有很多变化,我想这也是人们喜欢她的原因,她有着一颗非常坚毅的心。”(毛烜磊)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