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彭帅遭遇科维托娃狙击 止步温网第四轮

褚鹏

2014年07月01日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雨后天未晴 彭帅止步

伦敦温布尔登的一场雨,让中国选手彭帅的温网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但是面对状态惊人的前温网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彭帅无力阻挡,再次止步温网第4轮。

本届温网彭帅是作为女双卫冕冠军前来。而在单打赛场,彭帅的表现同样惊艳。第二轮她轻松横扫俄罗斯名将基里连科,展示出不同以往的火热手感。这也帮助她3盘力克戴维斯,挺进温网第二周。不过昨天面对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彭帅在对手的发球局无所作为。面对左撇子科维托娃的正手大力击球和外角侧旋发球,彭帅移动上的弱点被无限放大,最终她以3比6和2比6吃到五连败出局。

本次与科维托娃的比赛前,彭帅曾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此前她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是16强,这一次是她又一次挑战个人的最佳战绩。不过面对打疯了的科维托娃,彭帅也只能徒呼奈何。“好像每次16进8的时候对手都不弱,之前和科维托娃打都没赢过。其实即便是不能晋级八强,也不能说就是犯了多严重的错误。”

彭帅出局后,中国已无选手留在单打赛场。而作为唯一挺进温网第二周的选手,彭帅对这次温网之旅还算满意。“说心里话,真没想到能走这么远。就像去年和淑薇在这里,也没想到能拿到我们第一个大满贯。比赛其实就是一轮轮地去比,赛前就是准备第一轮的比赛,之后都是走一轮想下一轮的事情。”接下来彭帅还将搭档谢淑薇,争取卫冕温网的女双冠军头衔。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