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海峡组合分手快乐 彭谢搭档挺进女双16强

2014年09月01日09: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峡组合分手快乐

确定将在美网之后分手,海峡组合在法拉盛似乎并没有受到即将分手的影响,昨天凌晨顺利击败一对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16强。

面对跨国组合尤拉克/列维,海峡组合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6比4、6比2顺利击败对手挺进女双16强。从首轮遭遇险情,到第三轮打出水平,配合还是相当默契的海峡组合似乎渐入佳境。彭帅赛前表态,虽然两人已经确定美网之后分开,但在美网赛场上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事实上,彭帅和谢淑薇的配对现在高居积分榜次席,如果美网下轮顺利击败斯特里科娃/伊达公子,将很有机会赢得年终总决赛的席位。按照两人分手“协议”,如果获得总决赛资格,会短暂合作出战新加坡。

不过,走下赛场,曾经的网坛发小似乎还有些别扭。谢淑薇透露,自己并没有注意彭帅在微博上发布的分手消息,“没啥感觉,我们以前就是这个样子。结婚10年都还有离婚的呢,何况我们只是配个双打。”

谢淑薇表示,双打重要的是打个开心,开心就好了,希望球迷不要太介意结束合作的事情。(毛烜磊)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