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梅西拉伤大腿肌肉 或错过阿根廷国家队亚洲行

2014年09月02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梅西拉伤大腿肌肉 或错过阿根廷国家队亚洲行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曝梅西在联赛中拉伤了右大腿肌肉,可能不会参加阿根廷国家队10月的亚洲行活动,他或许将错过在北京和香港的两场友谊赛。据悉,香港足总副主席贝钧奇随即回应,暂时未收到官方消息,而他相信梅西只是轻伤。同时他也指出,阿根廷对香港队的友谊赛已售出了近15000张门票。

  据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在对维拉利尔一战后出现肌肉疲劳的情况。经队医诊治,发现他的内收肌疲劳程度已经严重超负荷。为了令梅西有时间休息,巴萨已要求阿根廷不要让他出战9月3日对德国的热身赛,也有可能因为伤势而不会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亚洲之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