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异国恋:棋后诸宸远嫁卡塔尔 陈露一吻定情

2014年09月05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异国恋:棋后诸宸远嫁卡塔尔 陈露一吻定情

诸宸穆罕默德 图片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中国金花彭帅正在与一位意大利籍男友热恋,该男子从事的工作也与体育相关。悉数中国体坛,这种跨国恋也不算少数。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国象棋后诸宸远嫁卡塔尔小伙;而陈露与丹尼斯的一吻定情也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国象佳话:诸宸与穆罕默德

  1994年,16岁的诸宸参加马来西亚亚洲青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她在第5轮输给一位叫穆罕默德的卡塔尔小伙。同年9月,诸宸到巴西马丁霍斯小城参加世青赛,穆罕默德居然把手表典当出去坐飞机跟到那里。为了博得诸宸父母的喜欢,穆罕默德来中国前把胡子剃得干干净净,等回到卡塔尔前再把胡子蓄起来。

  可谁知回到多哈后,穆罕默德上吐下泻,因严重脱水而住进了医院。诸宸听闻后,急忙奔到医院买了一些中药就上了去多哈的飞机。当诸宸带着满脸汗水与泪水出现在穆罕默德的病床边时,整个医院都被她感动了。那么靓的一个异国女子,在阿拉伯国家的医院里是那样的刺眼。

  2000年春,这对有情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在卡塔尔婆家,诸宸享受许多“豁免”待遇,她可以不穿长袍不戴头巾,也可以不干家务四处奔忙。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