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卢比奥:会忠于森林狼 很理解乐福的决定

2014年09月16日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卢比奥:会忠于森林狼 很理解乐福的决定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悉,里奇-卢比奥的经纪人正在与森林狼队商谈续约问题,如果双方无法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协议,那么卢比奥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森林狼总裁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将决定是否与卢比奥进行续约,他需要确定卢比奥是否是森林狼未来的基石球员。

  卢比奥曾表示他愿意留在森林狼队,“我会很忠诚,我想要把他们曾给予我的东西回顾给他们:满满的爱!”卢比奥说道。

  在刚结束的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不敌法国,卢比奥表示这是次糟糕的经历。此外,卢比奥还透露,在乐福前往骑士前,他曾试劝说乐福留下,不过,他理解乐福的决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