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塔拉复出已跟队合练 两月前曾被预测赛季报销

郑楠

2014年09月16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塔拉复出已跟队合练 两月前曾被预测赛季报销

  在客场艰难逆转江苏舜天之后,国安又开始新一周的训练。昨天,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巴塔拉。

  在今年7月20日中超第十五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遗憾的是国安输掉了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更不幸的是,巴塔拉在那场比赛中受了重伤。赛后,国安队医双印透露,巴塔拉的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撕裂,目前的方案是接受保守治疗,将用石膏固定伤处三周左右时间,完全康复预计需要两个半月的时间。当时有媒体认为,巴塔拉这个赛季恐将报销,即便回归也只剩下三轮比赛。

  五十天后,巴塔拉终于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昨天,巴塔拉首次与球队合练。一开始,巴塔拉独自一人在训练场边慢跑,之后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昨天,巴塔拉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我自己感觉不错,不过还是要看这周和球队的合练情况,最终还要做一个核磁检查确定结果。不过,现在我已经可以动球了”。间歇期后国安引进了新援,但首场比赛就输给了河南建业,在球队困难的时期受伤,也让巴塔拉颇为郁闷,“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受比较重的伤,好在阿根廷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我也一直不间断地和教练组进行交流。抱着想要尽早归队的信念,恢复比预想的还要快一些。而且,我也感受到了队员们对我的关心和期待”。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