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足亚运首战逼平日本 郝伟:我们并不保守

2014年09月16日07: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郝伟:我们并不保守

新华网仁川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张春晓)仁川亚运会首战,中国女足0:0逼平了世界冠军日本队。主教练郝伟表示,虽然我们场面上处于下风,但并不是有意踢得保守。

中国女足守住一个平局,首先得益于顽强的防守,这也是郝伟刻意训练的,他说:“这一段我们一直在练防守,今天做得不错。”

在处于下风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后卫多数时间不敢轻易压上,而且在下半场撤下了两名箭头李影和杨丽。对此,郝伟解释说:“我们赛前并没有做出边后卫不能助攻的安排,下半场撤下李影也是为了加强进攻的考虑。至于没有取得预期的进攻效果,我认为任何大赛的第一场都是很困难的。”

郝伟说,任何球队比赛的目的都是取得胜利,无论是日本队还是我们,今天的结果说明我们球队在细节上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抵达仁川之前,郝伟曾放出战胜日本的豪言,比赛结果虽没有达到预期,但郝伟仍然满意,他说:“我们在技战术的发挥上没有到最高点,但年轻的队伍踢到这样已很不错。毕竟这样的比赛我们也是第一次参加。”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