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女足

U20女足世界杯今开战 中国队首战对垒桑巴军团

2014年08月06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首战对垒桑巴军团

  今天上午,U20女足世界杯将在加拿大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将迎来自己的首个对手巴西女足。本届女足世界杯,巴西队是夺冠热门,首战面对强敌,铿锵玫瑰凶多吉少。

  此次U20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与德国、美国、巴西3支世界强队同处B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在本项赛事中,中国U20女足曾在2004年和2006年获得亚军,上届比赛则位居小组第三遗憾出局。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王军表示:“在世界杯上碰到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是很珍惜这样的机会的。我们的队员是未来中国女足的中坚力量,希望这次世界杯我们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中国队以防控和技术见长,尽管在身体对抗上与同组对手有一定差距,但我们会利用技术和控制来争取比赛的胜利。”队长朱蓓燕则直言:“我们很开心能来这里打世界杯。首场比赛对手巴西队是我们组队以来从来没有碰过面的对手,对她们不太了解,但毕竟是传统足球强国,我们就放平心态,能从比赛中有所收获就行。”(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