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邵佳一梅开二度 国安热身两连胜

郑楠

2014年07月12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热身两连胜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和北京八喜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邵佳一的梅开二度和巴塔拉的点球,国安以3比2战胜了八喜,赢得间歇期热身赛的两连胜。

这是北京国安在间歇期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仍然选择了中甲球队,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喜以一球暂时领先,下半场国安换上主力队员,开场五分钟邵佳一和巴塔拉联手奉献三球,其中邵佳一梅开二度,最终北京国安以3比2战胜北京八喜。

值得一提的是李运秋的伤愈复出,小将李运秋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不过运气不佳的李运秋在冬歇期集训的时候就不幸脚踝受伤,而随后的上半个赛季,李运秋都饱受伤痛的折磨,这也让他颇为郁闷。而在本次间歇期,他终于伤愈归来,连续在两场热身赛中出场,李运秋司职边后卫,他的伤愈无疑增加了国安队后防线的板凳厚度。李运秋对自己的恢复很满意,“又一个准备期,自己练得挺不错的,我觉得自己已经恢复到90%了,现在让我比赛也没有问题了,就是比赛的感觉还要再找一找,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做好准备,争取早点打上比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