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知情人爆料孙杨朴泰桓撞泳裤:都是在澳洲买的

2014年09月19日09: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情人爆料孙杨朴泰桓撞泳裤:都是在澳洲买的

  昨天,本报报道了孙杨、朴泰桓这对“一生之敌”连训练时的泳裤都是一样,亚运会泳池之中的竞争,先从争内裤开始。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在媒体村巧遇一位常年跟孙杨的同行,她对记者爆料:“我问过孙杨,他说这绝对是意外事件,他的泳裤是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买的,而朴泰桓早先也在澳洲拉练,估计也是在澳洲买的。”这位同行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虽说这次两人“撞裤”是巧合,不过两人的品位确实相像,孙杨私下里也曾颇为纳闷地说道:“为什么朴泰桓买的很多东西,我也很喜欢呢?”

  或许是出于嫉妒心理,韩国媒体在朴泰桓成绩无法与孙杨抗衡时,只能八卦两人之间的趣事,当然,主要是以黑孙杨为主。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朴泰桓亮相SBS电视台娱乐节目时就曾大谈与孙杨的趣事,透露:“两年前就发现孙杨模仿我披条大围巾并佩戴耳机”、“比赛前本想集中意念准备。但在候场时总感觉旁边有人偷偷瞄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孙杨……”

  孙杨问鼎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时,韩媒《中央日报》曾略带酸意地描写这样的巧合:“孙杨一直把朴泰桓视为偶像”,“决赛中,孙杨戴着与朴泰桓同款耳机出场,而在参加决赛的8人中,孙杨和朴泰桓两人是唯一戴耳机的。”除了耳机之外,细心的泳迷们也发现了好几次孙杨和朴泰桓都购买了相同花色的泳裤。

  抛开这些说明两人品位相似的“花絮”,真正值得一提的是孙杨与朴泰桓的同款“银牌”!两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两人在法国新锐阿格内尔之后同时触壁,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并列亚军。只是这一次,在以劲敌名字命名的游泳馆,孙杨可不想再跟谁拥有同款金牌。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