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或在网上宣布退役决定 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

2014年09月19日10:0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或在网上宣布退役决定 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

  李娜今日宣布退役?昨天,这则消息犹如一颗炸弹在网上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有消息称,李娜的经纪公司IMG将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李娜退役。关于李娜是否退役,IMG给出的回复却是:并不会在今天召开发布会,更不知道这一消息从哪来的。据知情人透露,李娜可能会在今天通过微博宣布退役。据了解,李娜之所以退役主要是因为受膝伤困扰。中网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娜将不参加今年的中网公开赛。不过21日,李娜会出席中网的相关活动,或许届时她将对广大媒体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

  本月初,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李娜前往慕尼黑检查伤病。经过检查,李娜的右膝不仅有加重的趋势,而且左膝的伤病也越来越重。出于身体健康的考虑,李娜决定退役。众所周知,自从2008年在德国进行膝盖手术以来,李

  娜就将慕尼黑作为了自己的训练基地,定期会去那进行身体检查。9月初,美国知名网球评论员卡里罗爆出猛料,称李娜会在今年的亚洲赛季宣布退役。不过这一消息,一直未得到李娜方面的回应。

  今天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有消息称李娜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的比赛场上。不过,昨天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法瑞斯表示,武网组委会没有从WTA官方收到李娜退赛的消息。而据李娜的赞助商透露,中网比赛组委会可能会为李娜办退役仪式。但中网方面对此也表示,李娜本人尚未宣布退役,不可能现在就开始筹备退役仪式。据记者了解,李娜将于今日在微博中宣布最终的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