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曼城遭旧将绝杀 0比1告负出线前景未明

2014年09月19日09: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遭旧将绝杀

作为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公认的死亡之组,E组的曼城在昨天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硬仗:在安联球场,曼城凭借门将乔·哈特的神勇坚持了一整场,却在比赛最后时刻,被自己的旧将博阿滕绝杀,0比1告负的他们,出线前景蒙上了阴影。

客场面对拜仁慕尼黑,曼城丝毫没有打出自己在英超中的那种气势,相反拜仁慕尼黑即使是缺少了里贝里,依然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主动。“我想我们不应该仅仅只打进一个进球,事实上上半场我们就应该打进三个。”瓜迪奥拉赛后很是不服气。西班牙人的话很有道理,如果不是曼城门将哈特全场送出的7次扑救,穆勒等人早就可以取得进球。不过主队的努力还是收到了效果,在比赛最后时刻,格策背身回做,博阿滕抽射死角得手。曾经被曼城“退货”的博阿滕,用这样一种快意恩仇的方式,和自己的老东家做了了断。

“在安联球场哈特突然死亡。”英国媒体对于哈特的晚节不保多少有些惋惜。突然死亡的除了哈特,还有曼城自己:上赛季在拜仁懈怠的前提下,蓝月亮还可以从安联带走三分,但是当拜仁慕尼黑真正认真起来,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感受到的,是深深的无力感。而同组罗马在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时展现出来的出色状态,想必也会让蓝月亮感到紧张。死亡之组的路本来就不好走,曼城还不小心一起步就摔了一跟头。(张巍)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