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3比2逆转拜仁 “蓝月亮”重燃出线希望

2014年11月27日0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3比2逆转拜仁 “蓝月亮”重燃出线希望

  本报讯(记者 张巍)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之后,E组因为云集了拜仁慕尼黑、罗马、曼城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四支强队而被称为“死亡之组”,人们也预计四支队伍将要为了两个出线名额上演“血战到底”。但是谁也没想到,昨天凌晨两场比赛中,两个出现在全场伤停补时时候的进球,却让本组的形势彻底变成了三家“跑得快”的游戏。

  拜仁早在上一轮比赛打完之后就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昨天凌晨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拜仁显然忙于为自己“制造困难”:上半场贝纳迪亚早早为曼城送上“点球+红牌”的套餐,但是即便如此,拜仁还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完成了2比1的逆转。就当人们以为曼城将要率先从小组中出局的时候,阿奎罗用神兵天降般的表现帮助曼城成功续命:阿根廷人先是在第85分钟扳平了比分,随后在伤停补时的时候将比分锁定在3比2,算上上半场的点球,阿奎罗面对拜仁上演了帽子戏法!德国媒体赛后叹息:“拜仁没有输给曼城,他们只是输给了阿奎罗而已。”而拿到这场胜利之后,曼城的积分达到了5分,小组出线依然有戏。而曼城之所以还活着,除了感谢阿奎罗伤停补时时候的进球之外,还要感谢在遥远莫斯科的另外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同样在全场比赛最后时候收获进球,1比1战平罗马,不但自己收获一场平局,更是拖住了罗马的脚步。

  而在还剩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除了拜仁已经锁定第一之外,罗马、曼城和中央陆军都是5分,为了最后一个16强名额,三家将在最后一轮上演“跑得快”的戏码。中央陆军需要在安联球场拼死一搏,而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将见证“红狼”和“蓝月亮”的命运。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